呵護乾燥敏感肌膚@curel

Curél 日本No.1乾燥性敏感肌膚品牌

首創「潤浸保濕Ceramide功能成分」為肌膚修復天然鎖水屏障

呢個系列既泡泡洗面, 一出就已經成為我既大愛
針對乾燥性敏感肌膚而設
蘊含「潤浸保濕Ceramide功能成分」及桉樹精華
能高效滲透肌膚角質底層
滋潤保濕讓肌膚瞬即回復高密度水漾彈潤狀態
發揮屏障功能,有效增加肌膚的自我防禦能力
以抵抗外來刺激入侵
令肌膚變得健康並遠離敏感狀態
Curél深層卸妝啫喱 Makeup Cleansing Gel       $120/130g

是透明的JELLY 狀
粉底, eye shadow, 等等都可以輕易洗走
但防水眼線及防水mascara 就要摔耐dd


最後佢都可以徹底潔淨藏於毛孔內的粉底及唇膏
唔洗需過度用力搓揉
減少引起肌膚敏感

用後感覺舒爽潔淨
沒有油膩感

溫和潔淨同時保護天然保濕元素「細胞間脂質Ceramide
維持肌膚自我保濕能力
提升肌膚自我防禦能力
紓緩因肌膚乾燥引起的不適
 

Curél豐盈泡沫潔面乳   Intensive Moisture Foaming Wash $150/150ml


豐盈的泡泡感覺好溫柔細滑
推開後輕輕的打圈,
好似溫泉泡泡的一樣使用
敷一陣先洗走
成分溫和潔淨
酸性泡沫潔膚乳溫和潔淨同時保護天然保濕因子「細胞間脂質Ceramide
維持肌膚自我保濕能力

容易清洗,避免潔面時過度搓揉
減少引起肌膚敏感
用完仲好似白左又滑左


#Curel #CurelHK #MoistureCare #JapanNo1forSensitiveSkin #CeramideCare #乾燥
於指定萬寧、屈臣氐、莎莎、ColourmixUNYAEONApita Piago發售
網頁︰        http://www.curel.com.hk

welcome to contact me: horlick1117@yahoo.com.hk

 以上分享只屬個人感受
用後感及效果可因不同膚質或略有差異!
產品由品牌提供

歡迎瀏覽我的不同平台~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這個冬天不再冷@雞仔嘜

Kiehl’s #速效安白CP 19天速效淡斑去印

頭髮重生了@50 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