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都要挑戰極限@SKII

~每個人都有夢想~
我一直相信, 只要肯努力, 肯學習, 肯挑戰, 終有一日夢想成真

終於~我也踏出了我的另一頁
以前從未想過可以一嘗極地挑戰
不過呢~~一試難忘

第一次挑戰雪山, 差D一路落山一路喊......
原來那份成功的感動, 真的非筆墨能形容
只知道那份心跳, 那滴眼淚, 這一世也不會忘記

以後, 我還會挑戰更高更遠呢~~~
感謝一直照顧我的............SKII
今次SKII 竟然不謀而合
SK-II 破天荒與 National Geographic 《國家地理頻道》
拍攝全新影片系列「FACE THE WILD | FACE THE CAMERA 極限挑戰」
邀請四位國際名人分別遠征全球四個極端氣候地方,挑戰肌膚極限

意大利時尚名人 Chiara Ferragni為國際時尚指標 
更是 SK-II 的忠實用家。
此次#FaceTheWild 挑戰中
Chiara Ferragni 遠赴美國西部的的安沙波列哥沙漠 
置身於乾燥炙熱、宛如要把人燒焦的沙漠中
Chiara 一邊與國家地理頻道探險 Hannah Reyes 探索絕美遠古地貌
一邊對抗著脫水、暈眩及燥熱等煎熬

看了再看~~下一次, 我會成為SKII 的挑戰者嗎????
神仙水我已經用左好幾年
大家見証著我的不老之迷

今次不再空口講了, 就來個小學生都懂的小實驗啦
呢個實驗SET 真的超精美呀
今次係測試下佢既抗氧化度
 
每個樽仔內有7粒珠仔


分別加入 神仙水(左)及 清水(右) 各3 ML
神仙水(左)及 清水(右)


 然後每個樽仔滴一滴IODINE 
 封口等2分鐘
 一開始
 2分鐘後
 10分鐘後, 右面的水仍然是
左面的SKII 真的可以成功抗氧化~

擁有「神仙水」美譽的皇牌產品 Facial Treatment Essence 護膚精華
蘊含超過 90%Pitera™,氨基酸、礦物質、有機酸及維他命等營養物質
可調節肌膚新陳代謝,恢復肌膚正常的更新週期
能有效深層鎖水、增強肌膚抵抗力及修護嚴峻環境為肌膚帶來的傷害
令肌膚持續煥發晶瑩剔透
維持肌膚水潤動人

它一直陪著我走過一個又一個人生歷程
我將會再接受挑戰了~~又一個高峰
#自己改寫命運


#FaceTheWild #FaceTheCamera極限挑戰
#SpotlessAura #ControlYourAtmosphere 
#ChangeDestiny #SKIIHK #Atmosphere

welcome to contact me: horlick1117@yahoo.com.hk

 以上分享只屬個人感受
用後感及效果可因不同膚質或略有差異!
產品由品牌提供

歡迎瀏覽我的不同平台~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這個冬天不再冷@雞仔嘜

Kiehl’s #速效安白CP 19天速效淡斑去印

頭髮重生了@50 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