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步一生~名古屋女子初馬育成


(特別感激是次水戰的攝影師和工作人員, 送給我們一個難忘的回憶)

過了成個星期, 渣馬興奮的心情還未完住平復...

因為一句" 不喜歡女仔唔做運動"
就開始了我的運動生涯

在我繁忙的時間表中, 運動的時間真的很奢侈

今年, 有幸入到adidas 的running lab及火車訓練
在楊教練同火車教練指導下
開始了有系統的訓練
每星期2次的跑步, 初嘗到pose method
同學們一同的練習, 力量很大
感到大家的"那團火" 不敢讓自己鬆懈 

沿途上的互相支持, 才能令我一步一步地完成
終於.........都走完我的第一個半馬了~~
我......又被自己感動到喊了~

很珍惜每一個練習的機會
感謝每一個陪我練習過的好朋友
師兄說過~運動的一個重要元素~" enjoyment"
~我真的做到了~



~~真正的挑戰~~

我夢想的一場賽事 nagoya woman marathon
42.195
究竟我可否順利完成??

不論成績如何
我一定要笑住衝線 ^_^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這個冬天不再冷@雞仔嘜

Kiehl’s #速效安白CP 19天速效淡斑去印

頭髮重生了@50 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