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ylish Sexy 雞尾酒party @ JILL STUART

JILL STUART 係我心目中的一個儲的化妝品牌
記得它一入來香港之時, 排隊買.....之後仲唔捨得用添架~
因為佢既girlish 既計設計超得歡心

今天~ JILL STUART 一改pink girl 作風
換上了black and white
以全新的stylish sexy 登場
場內的陳列著xmas set
同各樣俘虜女生的美美妝物 
只覺得當上 JILL STUART 的sa 都已經好幸福了
香水都是女生最愛的ITEM 之一
要成為STYLISH SEXY
時尚的衣著, 無瑕的妝容及簡潔的髮型缺一不可
JILL STUART catwalk show給大家不範了一個完美的mix and match~
fall winter 的 日與夜
2016 春夏清新 look
我也用上JILL STUART 的最新色系
化妝後的我真的看不慣呢~
我好少化妝的....嘻嘻~素顏皮膚更好嘛

之前真的好怕紅唇...因為真的好難carry 
然而......還可以啦~
~今次就是用上以上的東東~


thanks JILL STUART and cosmopolitian 

welcome to contact me: horlick1117@yahoo.com.hk

 以上分享只屬個人感受
用後感及效果可因不同膚質或略有差異!
服務品牌提供

歡迎瀏覽我的不同平台~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這個冬天不再冷@雞仔嘜

Kiehl’s #速效安白CP 19天速效淡斑去印

頭髮重生了@50 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