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步一生@SKII Wings of Change


早前已經preview 左今年的xmas set


(X'MAS SET preview) 限量版Wings of Change 神仙水 @SKII

http://horlickho1117.blogspot.hk/2015/10/xmas-set-preview-wings-of-change-skii.html

都係個句..... 每年最抵的時侯就係而家
要入手就要入足一年的分量
我已經mark 定左要邊幾set
然後係thankful week 再掃~~
wa hahahahhahaha~~~ 最抵精明眼一定係我~

 今年~SK-II 為蛻變的你
推出2015限量版Wings of Change 神仙水限量版及禮盒擁抱改寫命運的無窮力量受到自然界的寵兒蝴蝶和蜂鳥的啟發藍蜂鳥預示著堅持紅蝴蝶象徵勇氣粉蝴蝶象徵鼓勵三款各具特色的設計激勵女性始終保持一顆追夢及蛻變的心以智慧靈動的方式,在這個聖誕新年,一起改寫命運


 一年前的我.......走幾級樓梯都會喘氣的~
被鼓勵了~~加入了跑步group
由400m 都覺得好辛苦....到1k, 3k, 5k.....的坎著
雖然仍是慢慢的走著走著
但跑步已經成了習慣

整個人都精神左, 健康左~
可以忘記工作, 掉下所有煩惱.....
一直的向前衝

剛剛完成了我人生的第一個海外比賽
只參加了8.8k......不過仍然好開心, 超興奮, 好滿足~

我相信生命影嚮生命
我身邊都多左好多朋友生同我一齊踏出了第一步
成就不一樣的自己
命運由自己改寫

黎緊目標~~ 就是名古屋女子馬拉松
我的初馬~


在最好的日子~
就為好姊妹送上祝福~粉蝴蝶象徵鼓勵2015限量版Wings of Change 神仙水
希望鼓勵妳都開展人生美好的一頁
就由今天開始

#changedesinty # SKIIHK #WingsOfChange


welcome to contact me: horlick1117@yahoo.com.hk

歡迎瀏覽我的不同平台~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這個冬天不再冷@雞仔嘜

Kiehl’s #速效安白CP 19天速效淡斑去印

頭髮重生了@50 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