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出免費香薰按摩名額))身.心.靈 realx @ mediBEAUTY

 
 我黎呢度做乜野呢??????
 去medi fast 不是去驗身???
 不是啦~係去做body 呀~~~
mediBEAUTY 美然保為*MediFast 快驗保集團成員
銅鑼灣店1樓是健康檢查中心-快驗保國際集團
3樓是集團成員mediBEAUTY一站式健康管理中心
提供 肌齡管理、體重管理、壓力管理及痛症管理服務
提倡「健康由內至外」,達到「年齡逆轉,全面健康」的效果
呢度有簡單的面部護理、身體護理、減壓水療、養生薰蒸
至多種先進儀器輔助的瘦身療程,及至射頻、光波、超聲波抗衰老等療程
都可以全方位的一站式的專業服務

 
Ÿ 設有男女賓部,銅鑼灣會所佔地6,000 平方呎
Ÿ 備有各種先進塑身及專業抗衰老儀器,如: doublo高能聚焦超聲波無創
 
拉皮儀等
Ÿ 銅鑼灣會所更設有20多間獨立房間,其中有兩間VIP房及一間治療房。 
 
並有桑拿房及水療設施等
Ÿ 休憩區也給客人有足夠的舒適及寧靜的空間

呢間就係我今次用的vip 房間呀~~大到呢~~
有兩張床, 梳化區, 仲有按摩池~~~~
一入到來, 私隱度, 舒適度100分~

今次我做的是Beauty Inside OutTotal Wellness Program
此療程滋養著你身、心、靈;令妳置身在寧靜舒適、在賞心悅目的環境
配合輕柔的音樂及芳香閒適的香薰,享受親切體貼的款待
由內至外身心靈健康!
 
療程共分四個對身體不同需要的護理:
1) 德國香薰提拉面部護理
2) Huber鍛鍊全身深層肌肉護
 3)全身薰蒸護理 4)香薰全身按摩

而我今次做的就是 3)全身薰蒸護理 4)香薰全身按摩
呢張專業薰蒸好得意呀~有兩個大洞, 是用來噴出中藥蒸氣薰
它包含名貴中草藥包, 包括當歸、藏紅花、甘草等48種成份
能達到 補氣血,安神、活血化瘀、排水減肥之效
蒸患處或全身,藥力加上蒸氣令血管擴張
皮膚迅速吸收藥氣,從而促進血液及淋巴循環

一路蒸, 一路排汗 !同時排放雜質, 具有調節五行, 調節神經, 暢通經絡的作用

其間細心的按摩師為我按下頭~
率先舒緩一下頭的疲勞
 蒸左大約30 min, 過程暖暖地的~
一路聽住好relax 既音樂, 一路聞住有dd中藥味既香薰
成個人情緒放鬆, 肌肉放鬆返, 輕左好多 
它可以改善睡眠,令身心舒暢
從生理到心理趨於協調平衡
 之後就轉床啦~
 
接著來個香薰全身按摩
按摩師特別為我選擇合適的精油使身、心、靈都得到平衡、和諧和放鬆
以專業輕柔而深層的按摩手法,放鬆拉緊的肌肉,舒緩疲勞

它可以促進血液循環、刺激穴位、加速新陳代謝、幫助身體排出毒素及水腫
想讚一讚按摩師的手勢
雙手用陰力的游走我酸痛的位置
力度合到好處
令我積聚了的肌肉乳酸慢慢地走出來~
感覺到肌肉是輕輕的, 鬆鬆的~
仲瘦左, frim 左d 添
 最後貼心地送上的果茶
為這個身心靈潔淨之旅劃上完美的句號~
 
這次的旅行~
為繁忙生活的我得到靜下來的機會 
心靈上, 身體上都舒緩了不少
 
停下來休息一下~~~~ 就是為將來能夠走更遠的路
你都想來試一試嗎?????
小可力的讀者專享的優惠
讀者優惠體驗人氣 Total Wellness 療程
真正的美麗源於健康,美麗必須由內而外。
通過「Beauty Inside Out」Total Wellness Program可以不只照顧美貌身體,也養護精神;即情緒壓力管理的心靈養生,才能達至由內至外身心靈健康!
此療程滋養著你身、心、靈;令妳置身在寧靜舒適、在賞心悅目的環境,配合輕柔的音樂及芳香閒適的香薰,讓妳享受親切體貼的款待。
只需登記就可以了~手快有, 有慢冇~~~~~~
 
mediBEAUTY 美然保地址及服務時間
香港銅鑼灣禮頓道91號雲翠大廈3樓全層 (電話: 2272 8388)
星期一至五: 11am-9:30pm, 星期六: 10am-8pm, 星期日及公眾假期: 10am-7pm
 
 

歡迎瀏覽我的不同平台~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這個冬天不再冷@雞仔嘜

Kiehl’s #速效安白CP 19天速效淡斑去印

頭髮重生了@50 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