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越完美極限的粉底@IPSA純美持久熱感粉底霜 EX


IPSA 的粉底一直都好出名
好多化妝師都推介的呀~
Foundation house 的美譽
小可力有幸可以率先試2/9/2013 先推出的
PURE PROTECT CREAM FOUNDATION EX

PURE PROTECT CREAM FOUNDATION EX
用了最新的科技, 高保濕皮膜技術
加上體溫溶合貼膚科技
締造是前所未有的無瑕妝容
 
Model 用手指的微溫~
已可以令foundation 貼貼服服
化妝品師用上ipsa 的最新foundation and loose powder
為我地示範秋冬最新的妝容

PURE PROTECT CREAM FOUNDATION EX SPF15 PA+ HK$360
6色 , 要知道邊一隻色最適合自己
一定要來個測試吧~


細心的ba 為我測水份, 皮膚表面及底層顏色, 毛孔
令我多d 了解自己的問題
亦提出了好多專業tips~
分析出101 色最適合我呀~

Wow~~~ 興奮地化個靚靚先~

最新的科技的高保濕皮膜技術
可鎖緊補濕成份
長時間保持角質飽滿
唔怕出乾紋
可用指尖分別點至面部5 (兩頰、前額、鼻、下巴)
由面部中央向外推開
在有需要加以遮瑕的位置,重覆塗抹
用手指直接將粉底輕印上肌膚就可以了~
 
質感好滑, 好水, 容易推開的~
化妝師話呢隻粉底用手上的效果更好~更貼
一塗上面~, 好似立即同皮膚融為一體
另有彈性結構的球狀珍珠粉末, 填平了毛孔
令面面更滑之餘, 仲有自然光線反射
完美貼服、滋潤亮澤~~~
呢個透亮雙色眼影eye color contrast
以雙色漸變效果
提升眼部輪廓及亮度
加強層次感, 打造3D 立體眼影
光形粉的不會太閃, 可用於全眼蓋
打底用都OK, 令眼睛更有神
深色的部份可塑造陰影效果
令眼睛放大~

呢個秋冬大熱裸唇
用上全新色的LIGHT BEIGE, 自然同肌膚融合
含高度保濕成份透明質酸納
為我撫平唇紋

呢隻色好易HANDLE, 平日出街都易襯易用
當作有色的潤唇膏搽都可以


一個好簡單的自己裸妝就完成了
 
用上一天都不易脫妝~極少出油
最讚的是冇變暗啞~~~ very good~
Ipsa foundation 及妝物給我驚喜了~

 歡迎瀏覽我的不同平台~ yahoo blog
the ztyle beauty exchange
she.com elle.com
fashion & beauty beautiful life U beauty SinaladyqoozaSHEWIN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這個冬天不再冷@雞仔嘜

Kiehl’s #速效安白CP 19天速效淡斑去印

頭髮重生了@50 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