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sample link)在每一個細胞中修護的estee lauder 升級再生基因修護露

01.Jul.2013發佈


以上的3支有什麼不同呢?????
 
用了estee lauder 好耐了~
因為晚間的修護重要又effective
回購再回購
家中還有存貨未用完時
 
新的升級版推出了~
登登登登~~~~它就是estee lauder 升級再生基因修護露


我每晚不得好睡…….
日間要返工有時仲去下event, 真的忙透了
 
幸好有呢支有細胞自癒再生科技的anr 2
為我的皮膚補一補
才不致殘樣現身~

成為了全球首批未推出就試用的blogger
真的好幸福!!!
Estee lauder 又一驚世震撼發現
細胞自癒系統 catabolysis
証實晚間是細胞自我排毒淨化的巔峰時間
 
繼而創出獨家的細胞自癒再生科技
增強細胞自我排毒淨化
再利用專利的基因協調技術
支援肌膚天然同步修護
全方位照顧每一個細胞



同上一代一樣都是滴管的設計



精華的外表, 氣味, 濃度都沒有大多的分別
(其實我一向都不喜歡它的氣味呢~~~hehe)


可是塗上面就感到分別了~
 
同後覺得水份即時提升不少
而且比舊版更快被吸收
滑滑的冇得呃人
 
雖然叫advanced night repair 2
但絕對可以早晚使用
 
只用了2星期
面上的皮膚已經有明顯改善
皮膚彈性好左, 水份不易流失了
細胞自己開始識儲水
唔會好似以前咁俾幾多走幾多
細紋同時減退不少
暗粒, 脂肪粒, 暗瘡統統絕跡
 
很喜歡每天醒來都有光澤的皮膚

難得一見的好用精華~estee lauder 升級再生基因修護露
用後~~ 你都會感覺年輕
 
而家你都可以成為首批用家~
d 去以下的link 去拎sample ~

歡迎瀏覽我的不同平台~
yahoo blog
the ztyle beauty exchange
she.com elle.com
fashion & beauty beautiful life U beauty SinaladyqoozaSHEWIN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這個冬天不再冷@雞仔嘜

Kiehl’s #速效安白CP 19天速效淡斑去印

頭髮重生了@50 惠